MATERIAL- 我們擁有四十多年的製鞋經驗,集結資深製鞋師傅, 加上設計團隊極力為現代男女打造舒適鞋款, 全系列皆為手工製作,符合人體工學的極致設計, 力求穿著後都非常舒適無壓力, 且可以長時間穿著~堅持著台灣手工製造,一個真正屬於台灣人的品牌。

-MATERIAL- 擁有許多知名鞋子大廠代工經驗, 非常瞭解現代人對舒適的需求與品味, 因此設計團隊在鞋款設計上力求實穿與美觀, 嚴選高質感的材質加上多變化的絕佳花樣, 務必使每一雙鞋子都成為非常完美的作品, 因此MATERIAL絕對是您購買鞋子的優先選擇。

現今台灣的製鞋廠因大環境的影響幾乎都產業外移, MATERIAL為了好品質,堅持整雙鞋子都在台灣生產製作! 在加硫鞋的製法裡,沒有一體成形的便捷道路、 沒有快速車縫就結束的固定方式, 而是一道道的手工堆積出來的,每經過一道工序, 就替這雙鞋多加了一層堅固的保障。

加硫鞋在成型(鞋面與大底組合) 中與傳統的制鞋工藝中多了一道工序, 即成型時要經過加硫罐進行硫化處理。 到了這個步驟完成後才會將楦頭從鞋子裡取下來, 並掛在架上冷卻。 「加硫桶」烤鞋, 用加硫蒸氣技術將鞋子黏著定型。 就這樣熱騰騰的鞋子出爐囉!